疯狂红单每日推荐:不莱梅VS拜仁 德国杯不莱梅有望不败

竞彩周三020德国杯推荐:不莱梅VS拜仁

时间:2019-04-25 02:45:00

基本面分析
 
不莱梅本赛季提升的不仅仅是他们的排名,而且其出色的防守也让其在联赛和德国杯中稳步提升,上回合和拜仁一战,球队虽然吃了败战,但也仅仅是0-1落败于拜仁,可见其防守水平并未因为场地变更而打折分毫。

今赛季,不莱梅排名有较大的提升,防守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逼平了联赛第五位的门兴,上轮杯赛更击败了沙尔克,早前也在客场掀翻了勒沃库森。

拜仁在杯赛和联赛均能齐头并进,因为他们联赛尚未能稳夺沙拉盘,科瓦奇为了避免两手空空的情况出现,所以必须保持两条战线均能高速前进。首回合以2-1击败了对手,虽然手握捧杯优势,但是上轮全主力出击也未能打入更多的进球,球队脚感较差,类似情况也出现在上轮杯赛中,他们对阵次级的海登海默以5-4的比分成功晋级,而和柏林赫塔一战同样是以2-2的平局收场。可见虽然南大王本赛季虽然胜率依然居高临下,但是实际的实战表现却坑坑绊绊。
 
盘口分析
 
拜仁慕尼黑在杯赛和联赛的表现较为萎缩,而云达不莱梅屡屡有爆冷的场次出现,游戏数据开出了拜仁1.25和1.5的力度让步,对比首回合的交锋,球队次回合的让步力度已经减弱不小,不过考虑到球队本赛季的大力度让步走势较差,球队已经有了首回合优势,可能士气有所削弱,本战不妨轻敲不莱梅主场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