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埃雷拉去巴黎存在变数 球员仍可能留在曼联

曼联中场埃雷拉今夏的去向依然存疑,他仍有可能会留在老特拉福德。

 

 

曼联高层一直希望留下埃雷拉,本月初,主帅索尔斯克亚也确认谈判仍在继续,双方的分歧主要在周薪数字。目前周薪8万英镑的埃雷拉希望获得一份为期三年、周薪约20万英镑的合同。但《镜报》了解到,曼联提供的周薪只有12.5万英镑。

 

之前有消息称,埃雷拉已基本敲定在今夏自由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已与巴黎方面达成了口头协议。不过,巴黎方面的媒体则宣称埃雷拉尚未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最近几周谈判迟迟无法取得进展让巴黎总监恩里克相当不满。

 

巴黎方面,由于拉比奥特的未来仍是未知数,主帅图赫尔希望能引进高水平的中场人选。据悉,巴黎的其他选择包括塞尔塔中场洛博特卡以及多特蒙德的魏格尔。

 

《镜报》认为,如果埃雷拉继续延迟做出最终决定,那么他可能无法登陆王子公园球场,并可能最终留在老特拉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