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2-0客胜曼联 11连胜后重回榜首 阿森纳1-3不敌升班马

今天凌晨,英超第31轮进行了两场补赛。在曼市德比中,曼城客场2-0战胜曼联,取得11连胜,同时反超利物浦1分,重回积分榜首。另一场比赛中,阿森纳1-3不敌升班马狼队,排名降至英超第5。
 
【英超-B席萨内进球 曼城2-0客胜曼联 1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点,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进行了第31轮的一场补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僵局直到第53分钟才打破。京多安中场得球后分球至右肋,贝尔纳多-席尔瓦突入禁区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德赫亚扑救不及,曼城客场1-0领先曼联。
第65分钟,曼城扩大领先优势,斯特林中场分球至左肋,萨内接球进入禁区,随后起脚打门,德赫亚扑了一下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曼城客场2-0领先曼联。
最终,曼城在客场2-0赢下德比,取得11连胜后以1分优势反超利物浦升至榜首,再次夺回争冠主动权。
 
曼联:1-德赫亚;18-阿什利-扬、36-达米安(82’7-桑切斯)、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卢克-肖;15-安德雷亚斯-佩雷拉(71’9-拉什福德)、17-弗雷德、6-博格巴;14-林加德(82’11-马夏尔)、10-拉什福德
 
曼城:31-埃德森;2-沃克、4-孔帕尼、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21-大卫-席尔瓦、8-京多安(88’3-达尼洛)、25-费尔南迪尼奥(50’19-萨内);20-贝尔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88’33-热苏斯)、7-斯特林
 
【英超-半场丢三球 阿森纳客场1-3不敌升班马 退至第5】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点45分,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进行了一场补赛,阿森纳做客对阵升班马狼队。
 
第28分钟,狼队取得领先,蒙雷亚尔在本方禁区前放倒对手,狼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内维斯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窜入左下角网窝,狼队1-0阿森纳。
第37分钟,狼队扩大优势,左侧战术角球开出,洪尼左路45度高空球挑传禁区,多赫蒂中路抢在出击的莱诺之前甩头攻门顶进,狼队2-0阿森纳。
上半场补时阶段,狼队再入一球,若塔前场带球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左侧,随后他小角度低射,莱诺扑救不及,皮球从他手边入网,狼队3-0阿森纳。
第80分钟,阿森纳扳回一球,扎卡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门前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攻门顶进,狼队3-1阿森纳。
最终,阿森纳客场1-3不敌狼队,排名降至第五,落后第四名的切尔西1分。
 
阿森纳:19-莱诺/15-奈尔斯、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1-托雷拉(29-贡多齐 58’)、34-扎卡/7-姆希塔良(31-科拉希纳茨 58’)、10-厄齐尔、17-伊沃比(49-恩凯迪亚 70’)/9-拉卡泽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