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莱万两球 拜仁3-2进决赛 意大利杯-米兰0-1拉齐奥无缘决赛

今天凌晨,德国杯和意大利杯分别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意大利杯上,米兰主场0-1不敌拉齐奥,两回合总比分0-1出局,无缘决赛。德国杯上,拜仁3-2有惊无险地战胜了不来梅,晋级到了决赛。

【意大利杯-科雷亚制胜球 AC米兰0-1拉齐奥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点45分,2018-2019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在首回合交手中,两队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0-0互交白卷。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第58分钟,拉齐奥打出快速反击,因莫比莱分球到左肋,科雷亚接球进入禁区,单刀面对雷纳捅射破门,拉齐奥1-0米兰。
第76分钟,苏索左路挑传禁区,库特罗内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得手,但VAR显示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AC米兰主场0-1不敌拉齐奥,被淘汰出意大利杯。
 
AC米兰(3-4-3):25-雷纳/22-穆萨基奥、33-卡尔达拉(63-库特罗内 65')、13-罗马尼奥利/2-卡拉布里亚(12-孔蒂 40')、79-凯西、14-巴卡约科、93-拉克索尔特/8-苏索、19-皮亚特克、7-卡斯蒂列霍(10-恰尔汉奥卢 57')
 
【德国杯-穆勒传射莱万双响 拜仁3-2不来梅进决赛】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点45分,2018-2019赛季德国杯半决赛进行一场焦点战,拜仁慕尼黑作客威悉球场挑战不来梅。
 
第36分钟,拜仁取得领先,博阿滕长传45度吊入禁区,穆勒头球摆渡顶回门前,皮球打中立柱弹回场内,莱万在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拜仁1-0不来梅。
第63分钟,拜仁扩大领先优势,科曼左路传中被解围,格雷茨卡禁区外围撩射被挡,穆勒门前截获皮球后右脚抢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拜仁2-0不来梅。
第74分钟,不来梅扳回一球,拉什卡禁区右侧下底低传门前,大迫勇也在大禁区中央迎球扫射破门,不来梅1-2拜仁。
1分钟后,不来梅神奇扳平!埃格施泰因中场断球后直塞,拉什卡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趟过胡梅尔斯,随后在禁区右侧低射球门远角破门,不来梅2-2拜仁。
第80分钟,拜仁再次超出比分,科曼左路强行突入禁区被从格布雷-塞拉西从身后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莱万主罚骗过帕夫伦卡,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拜仁3-2不来梅。
最终,拜仁客场3-2力克不来梅,晋级到德国杯决赛。
 
拜仁: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5-胡梅尔斯、17-博阿滕、27-阿拉巴/8-马丁内斯、6-蒂亚戈(11-J罗 77’)/22-格纳布里(18-格雷茨卡 56’)、25-穆勒(13-拉菲尼亚 89’)、29-科曼/9-莱万多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