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盛赞武磊表现:用杂耍般的动作打进了技惊四座的进球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第34轮中主场1-1战平塞尔塔,武磊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迅速发文评价了武磊的表现,他们对中国前锋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第33分钟,武磊通过自己积极的跑位寻找到了机会,罗卡挑传禁区,武磊凌空侧钩打进个人西甲第二球。
《马卡报》撰文称:武磊在西甲第34轮西班牙人与塞尔塔的比赛中成为西班牙人首发阵容中的一个惊喜,今天他进入比赛的状态很快,他在场上展现出了活力,参与度很高,观察也很敏锐。坚持的成果就是他打进了一粒技惊四座的进球。
 
武磊在比赛第33分钟接罗卡传球,用右脚做出了一个杂耍般的射门动作,打进了一粒技惊四座的进球,这是这位中国前锋为西班牙人打进的第2个进球,他的第一球是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打进的。
这位中国前锋已经适应了西班牙人俱乐部和更衣室,进球后他亲吻了西班牙人球衣上的队徽,而西班牙人主场看台上的球迷们也表达了对武磊表现的赞美。
 
如果鲁比的球队希望能够冲击欧战资格的话,他们需要赢下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