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夜刷爆纪录:英格兰119年最强火力+曼联梦魇

曼城赢下了曼市德比,不但拿到争冠路上极为重要的3分,同时也刷爆了几大纪录。

 

 

在本场打进2球后,本赛季曼城已经在各项赛事中疯狂打进157球,刷新了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全部119个赛季(从1888-1889赛季英格兰顶级联赛成立以来,1916-1919赛季因第一次世界大战未进行,1940-1946赛季因第二次世界大战未进行)单赛季进球最多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纪录的上一任保持者,正是2013-2014赛季的曼城。

 

 

在率队击败曼联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个在联赛中连续3次客场击败曼联的主帅。2016年9月10日,瓜帅的曼城2-1击败曼联,首次做客老特拉福德就拿下胜利;2017年12月10日,瓜帅率领曼城2-1客胜曼联;到了本场比赛,瓜帅的球队2-0再胜一局,拿到对阵曼联的客场三连胜。

 

 

另外,曼城也在英超做客曼联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比赛中取得第七场胜利,成为在英超中客胜曼联次数最多的球队。曼城,已经可以称为曼联老特拉福德的梦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