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秦毅5连红 专家姜斯瀚10中8

昨日竞彩足球27场比赛,其中马赛0-3马竞、哈马比3-2马尔默、莫尔德2-0斯特罗姆。




特邀专家秦毅5连红,马赛VS马竞,这是今天最为关注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推荐马竞的原因有三点: 1、在里昂踢球,马赛半个主场,具备热度; 2、庄狗初赔马竞53.51.67变至目前的43.31.95,后市会继续变赔,大众市场也认为马赛更好,但是庄狗的初赔负赔只有1.67,庄狗对马竞力挺。 3、在变赔过程中庄狗非常谨慎,一直处在低平体系,马赛之前的比赛均为高平体系,马竞为低平体系,在这种战意庄狗给低平,同样是更加倾向马竞。 推荐负,盘口买客队。




特邀专家姜斯瀚10中8,哈马比目前状态十分出色,本赛季联赛取得了7胜1平的不败战绩,场均接近3球,火力非常充足,又有主场之利,值得看好。 马尔默目前已经3连败,近期成绩非常糟糕,场均失球接近两粒,后防形同虚设,此役难以高看。 亚盘以平手盘起步,受注升盘为主队让平/半盘,机构对主队信心增强,本场哈马比有望主场全取三分。

今日竞彩足球10场,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