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萨里行为不端 罚款8000英镑

切尔西主帅萨里被英足总指控行为不端,萨里本人已经承认了指控,最终被英足总罚款8000英镑了事。好消息是英足总不会再对萨里进行追加处罚,这意味不会影响萨里指挥剩余的几场比赛。

 

 

此前切尔西2-2战平伯恩利的比赛中,萨里被当值主裁凯文-弗兰德逐出场,原因是他与几位客队的工作人员和球员发生了冲突。英足总的官方声明中称:“萨里承认自己行为不端,接受了英足总的处罚,罚款8000英镑。”

 

萨里在那场比赛后还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是指派助教佐拉代替。谈到萨里,佐拉说:“他非常沮丧。我认为会有后续的调查,萨里感到非常不开心。我认为对方替补席有人骂他了,但不要问我具体骂的什么,我不想细谈,但我们看看能采取什么措施。”

 

不过英足总的调查显然与佐拉的话有些出入,切尔西和萨里方面都希望尽快息事宁人,备战余下的比赛,最终接受处罚显然也是不想再节外生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