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口出!内马尔下赛季欧冠被禁赛3场 巴黎将上诉

 在欧冠1/8决赛中,巴黎在最后时刻被曼联点球绝杀。因伤缺席那场比赛的内马尔,赛后在Ins上发了攻击裁判的言论。如今欧足联官方宣布,内马尔将因侮辱裁判而被禁赛3场。

 
祸从口出!内马尔下赛季欧冠被禁赛3场 巴黎将上诉
 
针对曼联得到的点球,内马尔当时怒不可遏:“这简直是个耻辱,他们让四个完全不懂球的人去看VAR,这哪里是点球啊!球打在他背上,怎么就会吹成手球?去他X的吧!”
 
这番话,使得内马尔被欧足联停赛3场,这意味着他将缺席下赛季前3轮欧冠小组赛。法国媒体称巴黎将会就此提出上诉,以争取帮助内马尔减刑。
 
在去年世界杯中,内马尔因为夸张表演而成了全世界的笑柄。在接受ESPN采访时,内马尔对此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人们更想看激烈的对抗,而不是精彩的盘带。这就是我的比赛风格,但却总是挨批。但这个风格,也正是球迷喜欢我的原因。如果他们想看其他东西,那就去看拳击吧。”
 
“当我倒地不起时,所有人都说我在演戏。在我康复7个月后,我因为试图站稳而遭遇同样的伤病,这时候人们又说我为什么不摔倒。”内马尔愤愤不平,“当我坚持下去的时候,我又要被犯规很多次,因为总有人想要故意踢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