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扎哈维又帽子戏法 富力主场3-1逆转深圳

 北京时间4月26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7轮,广东德比上演,广州富力主场3比1击败深圳佳兆业,普雷西亚多打破僵局,扎哈维连进3球助富力反超。富力主场两连胜,积分达到8分,深圳则是5轮不胜,同为8分。

 
 
富力2012年升至顶级联赛以来,深足始终沉沦中甲,直到拿到上赛季中甲亚军,重返中超赛场因此,这是两队首次在中超过招。前6轮比赛,富力1胜2平3负,拿到5分,而深圳则是2胜2平2负,拿到8分。
 
开场仅仅4分钟,富力就进行调整,用范云龙换下U23小将黎宇扬。第17分钟,深圳破门,进球的是普雷西亚多,左边后卫祖鹏超中线附近给出过顶长传,普雷西亚多禁区边缘凌空卸球,肋部前插,凭速度甩开后卫,小角度抽射球门远角,皮球碰右侧立柱后弹进,1比0。这是普雷西亚多本赛季第3球,结束了长达4轮的进球荒。
 
中超-看呆!扎哈维又帽子戏法 富力主场3-1逆转深圳
 
第22分钟,深圳错失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普雷西亚多左侧加速强吃,横向摆脱后再挑过一名后卫,低平球传到右侧空当,无人盯防的卡马拉面对程月磊单刀推射竟然打偏。
 
第28分钟,扎哈维禁区边缘背身做球,桂宏斜插接应,小角度抽射打高。
 
中超-看呆!扎哈维又帽子戏法 富力主场3-1逆转深圳
 
第37分钟,富力扳平比分,扎哈维左侧带球内切,跟登贝莱完成撞墙配合,接到登贝莱回敲后,扎哈维摆脱纠缠他的卡马拉,右脚正脚背抽出落叶球,皮球擦着横梁下沿飞进网窝,1比1。这是扎哈维本赛季第6球,追平伊哈洛,升至射手榜头名。
 
第43分钟,深圳解围球开到对方半场,普雷西亚多高速前插,唐淼铲球未果,普雷西亚多单刀面对程月磊,右脚脚弓推射打偏。
 
中超-看呆!扎哈维又帽子戏法 富力主场3-1逆转深圳
 
第45分钟,富力反超,陈志钊直传禁区,叶楚贵踉跄着将球带入禁区,眼看失去对球的控制,后插上的扎哈维右脚爆杆破远角,2比1。这是扎哈维赛季第7球,登顶射手榜。
 
上半场结束,富力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8分钟,深圳前场左侧任意球,塞尔纳斯将球吊入禁区,卡马拉头球摆渡,张远后点头槌接力,皮球被补门的富力后卫挡出。
 
第71分钟,李源一右侧45度搓传后点,卡马拉飞身头槌冲顶,皮球略微高出门楣。
 
第82分钟,中卫托西奇后插上助攻,分给弧顶左侧的扎哈维,扎球王右脚正脚背爆杆打高。
 
中超-看呆!扎哈维又帽子戏法 富力主场3-1逆转深圳
 
第84分钟,深足进球被吹,塞尔纳斯禁区边缘转身怒射,皮球被程月磊扑出,处于越位位置的普雷西亚多得球横传,卡马拉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进球无效。
 
第86分钟,深足用U23小将陈阜俊换下边卫吕海东,1分钟后,又用另一位U23小将周鑫换下陈阜俊。
 
中超-看呆!扎哈维又帽子戏法 富力主场3-1逆转深圳
 
第95分钟,富力锁定比分,扎哈维接应队友直塞,左路突入禁区,连续两次变向晃过王大龙,小角度推射破门,3比1。
 
全场比赛结束,富力主场取胜。
 
【出场阵容】
 
广州富力(433):1-程月磊;20-唐淼、、3-托西奇、18-弋腾、11-丁海峰;8-登贝莱、13-叶楚贵(64分钟36-黄政宇U23)、32-陈志钊(79分钟 30-王鹏 U23);9-桂宏、7-扎哈维、37-黎宇扬(U23 4分钟 6-范云龙)
 
深圳佳兆业(532):23-国威;11-张远、25-王鹏、29-王大龙、13-王伟龙、31-吕海东(86分钟 32-陈阜俊 U23 88分钟 17-周鑫 U23);27-祖鹏超(U23 46分钟 31-李源一)、26-金强、10-塞尔纳斯; 9-普雷西亚多、7-卡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