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0-1西汉姆新球场首败 孙兴慜哑火输保四关键战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19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36轮,热刺主场0-1不敌同城对手西汉姆,安东尼奥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热刺在新球场遭遇首败。

 

此役过后,积70分的热刺暂时排在第3,但波切蒂诺的球队在先赛1场的情况下,只领先切尔西3分,只比排名第5的阿森纳高出4分,能否保住前4仍有疑问。

热刺保四战输球

 

周中补赛,热刺在最后时刻凭借埃里克森的进球绝杀布莱顿,拿到争四重要3分。本周末热刺将继续坐镇新球场迎来同城对手西汉姆,热刺在搬入新球场后4场比赛全部获胜,打进8球0丢球,这对做客的球队来说将是巨大的压力。

 

此役,孙兴慜与小卢卡斯联袂锋线,埃里克森埋伏在身后,戴尔和阿里坐镇中场,福伊特和罗斯担任边翼卫。西汉姆方面,阿瑙托维奇继续突前,费利佩-安德森和安东尼奥两翼齐飞,赖斯任单后腰。

 

第2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球,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第5分钟,阿里做球,孙兴慜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11分钟,阿里直传,孙兴慜高速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近角,法比安斯基倒地救险。第19分钟,斯诺德格拉斯送出手术刀直塞,费利佩-安德森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洛里救险。

 

第23分钟,安东尼奥23米外摆脱防守左脚爆射将球打飞。第25分钟,达文松-桑切斯分球,小卢卡斯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36分钟,孙兴慜直传,埃里克森小角度攻门被封出。第45分钟,马苏亚库传球,费利佩-安德森外围攻门被洛里化解。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法比安斯基长传发动进攻,阿瑙托维奇外围左脚远射被没收。第60分钟,巴尔布埃纳后场犯规,埃里克森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西汉姆打出快速反击,安东尼奥带球突入禁区被断,费利佩-安德森跟进推射被小卢卡斯挡出。

 

第66分钟,略伦特替下小卢卡斯。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赖斯分边,阿瑙托维奇右路弧线球传中,安东尼奥胸部卸下皮球小角度强行爆射破网,0-1!西汉姆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安东尼奥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

第79分钟,诺贝尔传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内闪开埃里克森弧线球兜射远角,洛里救险。第86分钟,迪奥普一路杀入禁区右脚低射,洛里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94分钟,福伊特右路传中,扬森远点头球攻门,巴尔布埃纳门线救险。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西汉姆在客场1-0力擒热刺。

 

出场阵容

 

热刺(3412):

门将:1-洛里

后卫:4-阿尔德维雷尔德、6-达文松-桑切斯、33-本-戴维斯

中场:21-福伊特、15-戴尔、20-阿里(12-万亚马85')、3-罗斯(9-扬森77')

前腰:23-埃里克森

前锋:27-小卢卡斯(18-略伦特66')、7-孙兴慜

 

西汉姆(414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4-弗雷德里克斯、4-巴尔布埃纳、23-迪奥普、26-马苏亚库

后腰:41-赖斯

中场:30-安东尼奥、16-诺贝尔、11-斯诺德格拉斯(14-奥比昂77')、8-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7-阿瑙托维奇(27-卢卡斯-佩雷斯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