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统治!巴萨11年8夺西甲冠军 皇马遭吊打

西甲,可以称得上是巴萨一家独大。主场击败莱万特之后,巴萨蝉联了西甲冠军奖杯,这也是他们近11年收获的第8个西甲冠军。

 

 

过去11年里,巴萨收获了惊人的8个西甲冠军,同期皇马只有2个联赛冠军,马竞获得了1个。

 

巴萨在西甲屡屡夺冠,不得不提起一个球星,那就是梅西。自从梅西升入一线队之后,巴萨对西甲展现了惊人的统治力。在梅西效力巴萨一线队之前,皇马拿到了29个西甲冠军,巴萨只拿到16个。但之后,双方的差距就快速地缩小了。如今巴萨已经收获26个西甲冠军,而皇马的西甲冠军数为33个,差距从13个缩小到了7个。

 

 

跟去年一样,巴萨又一次在西甲赛场体现出了稳定性。自从联赛第14轮开始,巴萨始终高居联赛第一,联赛榜首的位置再无旁落。

 

在强强对话之中,巴萨也体现了强大的实力,两场与皇马的比赛,巴萨在主场5-1大胜皇马,这也导致了皇马宣布洛佩特吉下课。在客场,巴萨也是1-0击败皇马,实现了西甲赛场对皇马的双杀。与马竞的比赛,巴萨主场2-0击败对手,客场1-1战平,两回合交锋占据优势。

 

如今赢得西甲冠军之后,巴萨将重心移到欧冠赛场,他们将在半决赛迎战利物浦。国王杯赛场,巴萨将在决赛迎战瓦伦西亚。巴萨有希望再一次实现三冠王的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