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莱切斯特VS阿森纳 枪手客场强势取分

竞彩周日018英超推荐:莱切斯特VS阿森纳
 
时间:2019-04-28 19:00:00
 
基本面分析
 
莱切斯特城近2场面对西汉姆联和纽卡斯尔,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此前的四连胜因此被终结。整体而言,球队在过去的6场赛事中表现不错,打进13球失6球,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球队目前排名英超第10。


阿森纳目前正处在激烈的前四争夺战中,剩下的每场比赛都是寸土必争,然而枪手却在近2场比赛中接连输给水晶宫和狼队,对阵狼队更是上半场就被对手轰进3球,缺乏战意的姿态令很多球迷感到震惊。当下英超还剩最后3轮联赛,球队排名第5比第4的切尔西低1分,依然存在机会,就看球队能不能最终把握。
 
盘口分析
 
狐狸城近10次交锋阿森纳,只录得1胜2平7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下风。不过球队最近2次坐镇主场面对阿森纳却能录得不败的战绩。游戏数据当下开出平手方向,以阿森纳占据交锋往绩优势,以及两队最近2战都不能取胜的前提下,此番数据对阿森纳有很大的看低嫌疑。莱切斯特城无欲无求,相比之下阿森纳还存在争四希望,本场不妨支持枪手能够知耻而后勇,带走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