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桑普VS拉齐奥 蓝鹰客场凯旋而归

竞彩周日039意甲推荐:桑普VS拉齐奥
 
时间:2019-04-28 23:59:00
 
基本面分析
 
目前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两支球队的积分十分接近,他们都在全力抢分希望能够收获一个欧联杯的席位,就目前而言,拉齐奥在下赛季欧冠名额竞争中处于有利形势,毕竟他们的身前只有罗马和都灵两支球队,并且分差都控制在一场比赛的差距,只要在剩余的比赛中保持胜势,他们完全有反超逆袭的机会,唯一值得担忧的是拉齐奥客战能力确实一般,迄今为止客场胜率四成不到,在求胜的欲望下,拉齐奥能否打破常规值得期待。
 
盘口分析
 
往绩方面,两支球队在过去有过多次交手,从比赛结果来看,近几个赛季以来实力占优的拉齐奥基本呈现出压倒性的优势,近10次交手赢了7次,虽然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手当中拉齐奥曾经爆冷被对手逼平,但回顾那场比赛,拉齐奥其实是完全占据上风的,射门次数达到27次,而对手只有5次,基本只是败在射术不精和运气不佳之下,此番再遇桑普多利亚,对于拉齐奥无疑是一场证明之战,因此个人认为此役拉齐奥赢球的机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