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博格巴已同皇马达成协议 税后年薪1200万

博格巴已经同皇马就转会达成了协议,转会后他的年薪将会达到1200万欧元,博格巴本人十分想在齐达内的手下踢球。

 

 

皇马签下博格巴已经越来越接近成为一个事实,《阿斯报》称,博格巴提前开始了行动,他已经向曼联高层提出要求,把自己卖到皇马去。另外,博格巴方面已经同皇马达成了协议,皇马将会为他提供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有消息人士称,博格巴在曼联的年薪,并非此前外界所传的1700万欧元,“曼联年薪最高的球员是桑切斯,他每年的薪水为1200万欧元。”

 

 

博格巴之所以要加快转会皇马的步伐,因为他不想自己的转会成为夏天的肥皂剧,在2016年,他就想转会皇马,但是最终却是转会去了曼联。当时齐达内也曾向皇马要求引进博格巴,但当时的齐祖还没有现在这样的话语权。

 

博格巴心里非常清楚,曼联在下个赛季很难赢得什么荣誉,在成为世界杯冠军之后,他想要在俱乐部层面也开创一个时代,他已经决定和齐达内一起去争取荣誉。

 

 

显而易见,博格巴也是齐达内的今夏最主要的猎物之一,不过曼联的标价不会低于1.5亿欧元,而贝尔很有可能会成为这笔交易的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