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也想买博格巴!砸锅卖铁凑1.3亿欧挖人

曼联主将博格巴有望在今夏进入转会市场。这名法国人在红魔过得并不愉快,因为表现不达预期,他受到了不少指责,与球队的续约谈判也进展不顺。此外,曼联极大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球队会开始重建,博格巴并不愿意经历这个过程,他迫切希望转会追求冠军。

 

 

目前各路媒体都在热炒皇马与博格巴的转会传闻,实际上博格巴的昔日东家尤文图斯也对买回法国人非常有兴趣。来自《卫报》的报道称,尤文图斯想要在今夏买回博格巴,但是球队需要先出售2-3名重要球员筹钱才行。

 

如果曼联出售博格巴,那么球队的要价预计在1.3亿欧元(约1.1亿英镑),尤文要卖掉皮亚尼奇,科斯塔等球员才有可能凑齐足够的转会费。博格巴本人有离队的意愿,他曾经效力过尤文4年的时光,表现非常出色,尤文也认为买回博格巴有助于球队实现欧冠称霸的伟业。

 

据悉,尤文方面最近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见了面,告知他尤文正在评估签下博格巴的可能性,双方同意在未来几个月就潜在的交易继续进行讨论。拉伊奥拉一直有意将博格巴运作出曼联,今夏对他而言会是个合适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