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恒大客场1-0重庆仍紧追国安 塔利斯卡破门后伤退

2019中超第7轮,重庆斯威主场0-1不敌广州恒大,半场补时塔利斯卡破门,第63分钟塔利斯卡又受伤离场。

比赛焦点

 

恒大擒重庆继续紧追国安:恒大客场如愿战胜重庆,顺利拿到3分。恒大在获得胜利后,也以6胜1负的战绩,继续紧追国安。

塔利斯卡进球+伤退:半场补时阶段,塔利斯卡的破门助恒大取得领先。但下半时的比赛里,塔利斯卡却又伤退,这对恒大来说也是个坏消息。

韦世豪复出:韦世豪因为在中国杯上的严重犯规,被恒大处以内部停赛一个月的处罚。这场比赛里,韦世豪终于复出,并且首发登场。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郑智背身拿球停球停大了,阿德里安前场成功断球,随后他带球直接杀奔禁区,刘殿座及时冲出,破坏了他的攻门,重庆错失良机。

郑智被断球

 

第5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传中,韦世豪在启动的过程里,却又在禁区内踢到了蒋哲的身上,他的打门被门将封堵。随后蒋哲痛苦的倒在地上,这也引起重庆球员的不满。恒大方面也示意蒋哲这个球有着手球的嫌疑,主裁判也跑到场边去观看VAR,认为这个球没有问题,示意比赛继续。

韦世豪射门 蒋哲倒地

慢镜头回看这次射门

裁判看VAR后示意没有问题

 

第10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直接出了界,主裁判罚重庆球员进攻犯规。

 

第13分钟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连续传球,随后韦世豪在左侧拿到皮球输送传中球,这时塔利斯卡和张琳芃在禁区内抢到了一起,相互蹭到了皮球,顶出了底线。

塔利斯卡和张琳芃争顶撞在一起

 

第18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罚得太接近门将,被刘殿座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19分钟阿德里安横传球,费尔南多禁区外直接起脚大力远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22分钟保利尼奥在拿球的过程里,直接被冯劲凶狠的倒地铲球放倒,主裁却并未出牌。这也引起恒大球员的不满,郑智还前去同主裁进行理论。

保利尼奥投诉裁判

 

第24分钟重庆后场斜长传,费尔南多在禁区左侧面对着2名防守球员,将皮球吊到门前,刘殿座奋力将球扑出,但危险并未完全化解,阿德里安迎球直接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阿德里安射门偏出

 

第27分钟阿德里安输送直塞,费尔南多左路得到皮球,随后他输送传中球,高准翼解围未能踢远,却又将球踢到了阿德里安的脚下,紧接着阿德里安劲射又偏出。

阿德里安再次射偏

 

第30分钟冯潇霆中场一记手术刀般精准的直塞,准确的找到了快速插上的杨立瑜!这时重庆队的球员们纷纷举手,示意杨立瑜越位,他在得球后,被隋维杰扑倒。恒大示意点球,重庆示意越位,重庆门将隋维杰也非常紧张,抱住了主裁示意对方越位。主裁在求助VAR后,判罚杨立瑜越位。

隋维杰抱住裁判 解释杨立瑜越位

慢镜头显示杨立瑜确实越位

 

第38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传中球,这也制造威胁,塔利斯卡将皮球又吊到了门前,保利尼奥和杨立瑜在门前抢点的时候,相互谦让了一下,随后杨立瑜的打门,被在门线上的蒋哲给奋力挡出。

恒大制造威胁

 

第42分钟冯潇霆直塞,杨立瑜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他也盘过了门将,但他调整太多,导致防守球员到位,他将皮球回做,跟上的韦世豪抽射被挡出。

韦世豪再度错失机会

 

补时阶段,郑智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塔利斯卡快速启动形成单刀,他冷静晃过门将将球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这个球越位,主裁也求助于VAR,随后无法确定后,亲自跑到场边观看VAR,判罚进球有效,恒大取得1-0领先。

塔利斯卡进球

判定进球有效 塔利斯卡怒吼宣泄

 

第46分钟塔利斯卡右路拿球,成功的以一对二随后输送直塞,紧接着塔利斯卡迅速跑到门前抢点。韦世豪得球后,将球输送到门前,塔利斯卡门前的推射打偏。将必进球踢飞的塔利斯卡无比的懊恼,他也钻进了球门里跪在地上双手捂着头,对于这个球没进自己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塔利斯卡和韦世豪连线 必进球踢飞

 

第51分钟费尔南多左路拿球巧妙的踩单车摆脱防守球员,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李学鹏门前解围的时候,同刘殿座撞在了一起,皮球又到了冯劲的面前,随后冯劲的抽射偏出错失良机。

冯劲门前错失良机

 

第54分钟杨立瑜右路带球长驱直入,随后他输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塔利斯卡冲的太猛,直接翻到了广告牌的后面。

塔利斯卡翻出广告牌

 

第55分钟恒大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解围,卡尔德克在解围之后倒在了地上,韦世豪也赶紧帮忙叫医疗队进场。重庆队医赶紧进场对他查看,随后主裁示意卡尔德克出场进行治疗。

卡尔德克受伤

 

第61分钟罗皓在抢球的时候,踩在了塔利斯卡的右脚上,塔利斯卡倒在了地上,他翻来滚去表情非常的痛苦。当死球后,主裁也向罗皓补了一张黄牌进行警告。

塔利斯卡痛苦倒地

裁判补发黄牌给罗皓

 

第6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轻松得多。塔利斯卡在完成射门后,又倒在了地上,恒大的工作人员赶紧进场,双方的球员也前去查看他的伤势。塔利斯卡被担架抬出场,这对恒大来说无疑是一大噩耗。随后恒大进行换人,黄博文替换塔利斯卡下场。

塔利斯卡难以坚持痛苦倒地

塔利斯卡被担架抬出场

 

第68分钟阿德里安在抢球的时候,用膝盖顶在了张修维的腰上,张修维也痛苦的倒在了场上。幸好张修维的问题不大,仍然能够坚持比赛。

张修维受伤无大碍

 

第77分钟恒大中场长传,保利尼奥在吸引防守后,将球分给右路的杨立瑜,但杨立瑜的抽射却没能把握住机会将球打偏。

 

第84分钟卡尔德克的打门,大力抽到了高准翼的心窝上,高准翼捂着肚子痛苦的蹲在了地上,他缓了差不多有1分钟左右,才好转重新投入比赛。

高准翼被砸中腹部

 

最终,恒大客场1-0战胜重庆,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国安。

 

重庆斯威(5-4-1)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3-陈雷(72’13-尹聪耀)、26-元敏诚、5-蒋哲、3-杨帅、4-罗皓

 

中场:7-冯劲、10-彭欣力(72’33-迪力木拉提)、9-阿德里安、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广州恒大(4-2-3-1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21-高准翼、35-李学鹏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7-韦世豪(78’29-郜林)、11-张修维、17-杨立瑜

 

前锋:9-塔利斯卡(64’16-黄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