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近10年联赛进球大战:梅西占优 总数只差4球

梅西和C罗本赛季都夺得了联赛冠军,由于此前两人都在西甲效力,所以这是他们第一次同时能够联赛夺冠。而巴萨和尤文能够问鼎,也少不了他们的进球。

 

 

本赛季目前为止,梅西为巴萨打进了34粒西甲进球,而C罗则完成了20粒。如果将两人近10个赛季的联赛进球罗列对比,那么梅西的总进球数达到了335粒,而C罗的总进球数为331粒,梅西稍稍领先。

 

近10年,两人的联赛及进球数都能达到20+。其中,09-10赛季、11-12赛季、12-13赛季、16-17赛季、17-18赛季、18-19赛季,梅西的进球数多于C罗,而有4个赛季,C罗的联赛进球数高于梅西。

 

梅西联赛进球数最多的是11-12赛季,他打进了50粒进球,而那个赛季C罗也打进了恐怖的46球。C罗的巅峰则是在14-15赛季,打进了48粒西甲进球。

 

近3个赛季,梅西在联赛进球方面已经有了明显的优势,C罗则逐渐无法突破30大关。不过,C罗在上周比梅西先一步解锁了俱乐部第600球的成就,梅西距离此纪录差的也不多,只有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