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方一张图膜拜梅西 15年10冠统治这个时代

凭借梅西替补出场的一粒宝贵进球,巴萨主场1-0击败莱万特,夺得了2018-19赛季西甲冠军。

 

 

这是巴萨近11年来第8次夺得西甲冠军,也是他们历史上第26次西甲夺魁,他们在快速拉近着与皇马的差距,本赛季过后,他们与皇马的西甲冠军数只差7座了。

 

巴萨能如此迅速地追赶皇马,梅西功不可没,他对巴萨的作用不言自明,而西甲官方在巴萨夺冠后也用一张图简单的概括了梅西的成就。

 

 

15个赛季,450场比赛,338场胜利,417个进球,10个冠军。这是梅西在西甲的数据。其中,338的胜场让梅西已经超越卡西,成为了西甲历史获胜场次最多的球员。而进球方面,梅西早已在2014年就打破了萨拉的纪录。

 

10次西甲冠军让梅西成为了巴萨队史上西甲冠军数最多的球员,而在整个西甲历史上,也只有皇马传奇亨托的12座比他更多。不过对于梅西来说,打破这个纪录也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