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火箭数月前就已向联盟申诉 称勇士在判罚上获益

勇士今日在主场战胜火箭,迎来西部半决赛开门红,在比赛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球员哈登、戈登等人均表达了对今天裁判的不满。

 

The Athletic(标题中简称TA)记者Sam Amick报道,据消息源透露,火箭一直有在对联盟就“勇士在重量级比赛中在判罚方面获益”一事提交相关的数据调查报告。在火箭与联盟谈论的所有案例中,去年的西部决赛是火箭最质疑的部分。

 

在2018年的西决已经结束快要一年之际,火箭开始了他们对于该轮系列赛的整理。他们从NBA获取了每一场比赛的48分钟完整裁判报告(play-by-play officiating reports),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球队只能获得关于自己球队的完整裁判报告,而不能获得关于其他球队的(teams aren’t given reports for other teams.)。

 

消息源表示,火箭分析了上赛季的7场西决报告之后整理出了所有的漏判错判,然后还统计了因此而损失的潜在得分,而这个损失高达93分。西决G7是最糟糕的一场,火箭的调查显示,根据完整裁判报告,火箭队损失了至少18分(Game Seven was the worst, the research showed, with the league-issued report indicating that they should have had 18 more points.),并且,他们连续27次不中的三分出手中,有两次是被漏判的三分犯规。

 

消息源称,火箭几个月前就开始对NBA提交这些抱怨的调查(Sources say the Rockets raised this research-inspired complaint with the NBA months ago),但从火箭方面看来,这些调查并没有改善他们受到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