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内讧!埃梅里用兵遭质疑 大好形势却作死

一波三连败,让阿森纳失去了争四的主动权。枪手近来的表现非常低迷,来自《电讯报》的报道称,主帅埃梅里也受到了球员们的质疑,赛季已经进入收官冲刺阶段,阿森纳的情况令人担忧。

 

 

《电讯报》称,埃梅里近来的战术和阵容选择受到了阿森纳队内球员的质疑。原本阿森纳的争四形势大好,球队原计划将聘请足球总监的事情提上日程,为夏季引援做准备,但如今球队必须等待,看看是否能拿下欧冠资格。

 

一些阿森纳的球员对于埃梅里的用兵和战术感到困惑,对阵水晶宫时,埃梅里用贡多齐在中场搭档埃尔内尼,詹金森首发右边后卫,排兵布阵非常奇怪。一波三连败已经让阿森纳处在了崩溃的边缘,球队失去了争四主动权。要想拿到欧冠资格,可能不得不指望拼下欧联杯了。

 

阿森纳能否拿下欧冠资格直接会影响球队今夏的引援预算。随着拉姆塞加盟尤文,埃梅里今夏的引援任务也很重,至少需要一名中场,一名边锋和一名左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