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法兰克福VS切尔西 法兰克福有望捍卫主场

竞彩周四002欧罗巴推荐:法兰克福VS切尔西
 
时间:2019-05-03 03:00:00
 
基本面分析
 
法兰克福目前在德甲联赛积54分排在联赛榜的第4位,仅比身后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高3分,在余下的3场联赛中依然需要抢分来稳固排名,球队不得不分心几天后作客挑战勒沃库森的赛事,而球队近3场联赛不胜,在欧罗巴上则过关斩将,可见战意上依然对杯赛有侧重。

切尔西同样在英超联赛榜中级68分排在了积分榜的第4位,只比身后的阿森纳高出2分,由于两队之间的对赛往绩切尔西处于下风,因此在剩余的两轮赛事球队都必须取胜才能确保稳固前四,球队必须要分心几天后主场迎战沃特福德的比赛,本场欧罗巴作客战意成疑。
 
盘口分析
 
在交锋往绩方面,法兰克福曾在友谊赛中2-1击败切尔西占据心理优势,而且球队在欧罗巴杯中主场表现出色,至今保持不败兼胜5场,总失球数仅2球,而切尔西方面同样拥有强悍的客场表现,近3个客场更是打进了8球,游戏玩法为切尔西作出平手低水,没有太大的倾向性,后市更是升水至中水,信心有减弱的迹象,综合看法兰克福有望捍卫主场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