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阿森纳VS巴伦西亚 枪手恐怕难以顺利取胜

竞彩周四001欧罗巴推荐:阿森纳VS巴伦西亚
 
时间:2019-05-03 03:00:00
 
基本面分析
 
阿森纳最近状态糟糕,面对英超中下游球队水晶宫、狼队、莱切斯特城全部翻车,吞下三连败。期间球队防守表现更是犹如洞开的大门,三轮共丢9球,为之前十几场赛事的丢球之和。虽然已经到了争四的关键战役,但球员整体却呈现出一种散漫、不上心的姿态。当下枪手已经在联赛争四中处于劣势,球队或会转而在欧联中更加卖力。过去6场欧联赛事,阿森纳主客双杀那不勒斯,主场战胜雷恩和波里索夫,一共打进10球,失4球。阿森纳的主场属性还是比较强劲。


巴伦西亚现时在西甲排名第6,球队日前两败于马竞和埃瓦尔,同样在西甲争四大战中失利。球队在过去的10场赛事中录得6胜1平3负的战绩,打进15球失10球,后防表现比枪手要稳些。而在过去的6场欧联杯赛事,巴伦西亚豪取5胜1平的不败战绩,打进11球失3球,表现可圈可点。球队在过去10场客战中虽然只有50%的胜率,但是不败率却达80%,显然客征全身而退的能力较强。
 
盘口分析
 
游戏数据初始开出阿森纳-0.5的方向,搭配中位指数,后市指数飙升至高位。阿森纳近期状况急转直下,面对稳定性较强的巴伦西亚,本场数据开出较为勉强。巴伦西亚是支以快速攻守转换,高效防守反击为特点的球队,阿森纳本场主场或要熬点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