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尤文图斯VS都灵 都灵有望客场抢分

竞彩周五022意甲推荐:尤文图斯VS都灵
 
时间:2019-05-04 02:30:00
 
基本面分析
 
尤文图斯已经提前获得意甲联赛冠军,理论上接下来4轮赛事可以当作热身赛来踢,战意无法确定,但不能否认的是,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相当恐怖,是意甲联赛目前为止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兼拥有88%的胜率,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总失球数仅11球,攻防能力突出。

都灵相比上个赛季有一定的进步,目前已经跻身到联赛榜的第6位,以对赛往绩优势压倒身后的AC米兰,而且与第4名的亚特兰大只有3分差距,在理论上依然有希望争夺欧战资格,联赛抢分战意相当强烈,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联赛客场不败率高达94%,拥有一定抗衡能力。
 
盘口分析
 
在交战往绩方面,尤文图斯近10次挑战都灵拿下8场胜仗,其中近4场是连胜,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不过论两队目前的战意,都灵明显要高于尤文,而且球队至今近10场赛事仅负1场,拥有极其稳定的状态,游戏玩法为尤文图斯作出-0.5让步,是历史最弱的让步,后市强行调整至-0.75,存在浅诱的可能,本场不妨支持都灵抢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