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斯特拉斯VS马赛 斯特拉斯坐和望赢

竞彩周五023法甲推荐:斯特拉斯VS马赛
 
时间:2019-05-04 02:45:00
 
基本面分析
 
斯特拉斯堡目前排名联赛第10,球队现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无欲无求。球队近10场赛事也是平局频频,一共打出7场平局,其余1胜2负。其实球队的锋线能力不俗,期间一共有15球进账,客战巴黎能打进2球,更是主场4-0大胜兰斯。可惜的是球队的后防跟不上前场表现,每场几乎都有丢球,只有3场零封对手。球队近5个主场也只有1胜3平1负的战绩。


相比起已经没有奋斗目标的斯特拉斯堡,马赛目前还有可以追赶的方向,那就是冲进前四。不过球队最近状态比较飘忽,上一轮主场1-2失守于下游球队南特,意外爆冷。在过去的5场赛事中,马赛每场都被对手打入进球,后防表现严重拖累球队拿分进程。马赛显然不善客战,过去的10个客场,球队只录得3胜2平5负的战绩。
 
盘口分析
 
双方近年来4次交锋,斯特拉斯堡没有一次取胜,只录得2平2负。游戏数据当下开出马赛-0.5的方向,搭配偏高位指数,对马赛本次作客的信心不足。斯特拉斯堡近期虽然胜率不佳,但是球队不败率甚高,反之马赛近期表现飘忽且不善客战,本次难以看高。本场不妨支持斯特拉斯堡能够坐和望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