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汇总:利物浦3-2胜 巴萨输球 西人爆冷胜马竞

疯狂红单为您带来5月5日战报汇总:

 

 

西班牙人3-0马德里竞技

 

 

西甲第36轮,西班牙人主场3-0完胜马德里竞技,戈丁自摆乌龙,博尔哈梅开二度。

 

 

拜仁慕尼黑3-1汉诺威96

 

 

德甲第32轮,拜仁主场3-1击败垫底的汉诺威。莱万首开纪录,戈雷茨卡破门并打中横梁。下半时,博阿滕被判点球,汉诺威替补前锋若纳塔斯主罚命中,但随即两黄下场。替补出场的里贝里锁定胜局。缺阵5个月的罗本宣告复出。

 

 

伯恩茅斯1-0热刺

 

 

英超第37轮,热刺客场0-1不敌伯恩茅斯,孙兴慜和弗伊斯均被罚下,阿克补时绝杀。卡迪夫城主场落败后提前1轮降级。

 

 

巴黎1-1尼斯

 

 

法甲第35轮,巴黎1-1主场平尼斯,加纳戈首开纪录,内马尔点球扳平,卡瓦尼最后时刻罚丢点球。

 

 

不莱梅2-2多特蒙德

 

 

德甲第32轮,多特蒙德客场2-2被不莱梅逼平,与拜仁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佩里希奇奔袭破门,帕科任意球扩大比分。下半时,不莱梅5分钟内连下两城,替补老将皮萨罗改写德甲球员最年长进球球员纪录(40岁213天)。

 

 

乌迪内斯0-0国际米兰

 

 

意甲第35轮,国际米兰客场0-0平乌迪内斯,近5轮仅1胜(4平)。伊卡尔迪替补出场未能破门,另一位替补巴尔德-凯塔险绝杀。

 

 

塞尔塔2-0巴萨

 

 

西甲第36轮,巴塞罗那客场0-2不敌塞尔塔,马克西-戈麦斯和阿斯帕斯先后进球。巴萨23轮联赛不败被终结。

 

 

纽卡斯尔2-3利物浦

 

 

英超第37轮,利物浦客场3-2险胜纽卡斯尔,范戴克和萨拉赫进球,阿特苏和容东两度扳平。萨拉赫重伤离场。替补出场的奥里吉第86分钟绝杀。利物浦8连胜后暂以2分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