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除萨拉赫外 利物浦又1天王恐无缘战巴萨

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利物浦天王萨拉赫遭遇伤势退出比赛。他的伤情也影响着周中利物浦对阵巴萨的欧冠关键战。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透露了萨拉赫的伤情。

 

 

克洛普称:“我所知道的是,纽卡斯尔守门员的臀部撞击在他的头上。当时他在球场中,医生必须当即做出让他继续比赛还是将他换下场的决定,而最终的决定就是让他下场。我们当然会接受这个决定。”

 

“当我回到更衣室的时候,萨拉赫正坐在里面看电视里面的比赛情况,所以那时候他状况还不错,但是当然,我们要等待进一步的诊断结果,毕竟显然他的头部受到了撞击。”

 

此外,克洛普在赛前还更新了锋线大将菲尔米诺的伤情。菲尔米诺在对阵巴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替补出场,但如今克洛普表示这位巴西前锋恐无缘次回合比赛:“菲尔米诺在诺坎普没能首发,他的伤情有些麻烦,他现在还被伤病困扰,现在他甚至不在大名单中,他没法出战了。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

 

 

“所以我们只能接受这个事实,这就是为什么我能轻松地做出把他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决定,因为意料团队说他根本没机会出战(纽卡斯尔)。说实话,菲尔米诺的情况不太乐观。我们本以为他会恢复地更快,但是最后却没能如愿,所以我们不得不继续等待他的复出。周中(对阵巴萨)他也不太可能(notreallylikely)出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