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水货又双叒叕伤了!索帅今夏第一个清洗他

桑切斯也许失去了他在曼联最后一个救赎的机会。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桑切斯首发出场,表现平平,而且他又伤了。英国媒体称这很有可能将是桑切斯最后一次代表曼联出战了。

 

 

索尔斯克亚上轮点名批评了马夏尔的表现,认为他在场上不够积极。所以本场比赛,桑切斯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一方面,索帅想给马夏尔一些压力。另一方面,索帅也想看桑切斯究竟能否慢慢找回巅峰状态。但智利人又一次令人失望了,他在场上仍然在梦游,射门次数再一次挂零。

 

桑切斯堪称是曼联历史上最大的水货。桑切斯本赛季为曼联联赛出场了850分钟,打门17次,只有1粒进球。进球与射门比率为5.9%,本赛季桑切斯总共为曼联创造了20次有威胁的进攻。这个数字是曼联所有锋线球员当中最低的。而且,桑切斯本赛季超过三个月是在养伤,球队对他的使用率低得可怜,桑切斯上一场为曼联打满全场还要追溯到2018年的8月10日,距离今天已经有265天了。

 

 

但曼联却为桑切斯付出了巨大的经济代价。虽然说桑切斯只是与姆希塔良交换,并没有付出太多的转会费。但桑切斯的签字费以及他的周薪高得吓人,周薪也是英超史上最贵的。根据媒体《足球解密》的消息,曼联在桑切斯身上支付的费用已经达到了3000万英镑。

 

除了这些支出之外,桑切斯超高周薪的负面效应也在曼联队中蔓延。他打破了曼联的薪资结构,在最近德赫亚就向曼联索要了跟桑切斯同等周薪的合同,但被曼联拒绝,这或许也是德赫亚最近低迷的原因之一。接下来,博格巴等人如果续约的话,周薪肯定也不会比桑切斯少。因为从表现来看,德赫亚、博格巴等人是有理由索要跟桑切斯同等价位的合同。当初,瓜迪奥拉之所以没有签下桑切斯,就是为了不打破球队的工资帽,但曼联却急于抢下桑切斯,并没有考虑那么多。

 

 

索尔斯克亚在赛后被问到桑切斯的问题时,他表示:“我不知道他本赛季能否再上场,我不清楚他的伤势。可以肯定的是,本场比赛也许是某些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从索帅的话语当中不难看出,桑切斯在今年夏天是难逃被清理的命运了。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为了顺利卖掉30岁的桑切斯,曼联愿意贴50%的薪水,承担每年1300万英镑的薪水。即便是这样,桑切斯也很难被卖出去,除了经济原因之外,桑切斯频繁的伤病以及低迷状态是最大的原因。意大利媒体称,尤文图斯在今夏有意引进桑切斯,但这仍然将是一笔蛮复杂的转会,目前八字仍然没有一撇。正所谓请神容易送神难,即使曼联卖掉桑切斯,也要付出巨大的经济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