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季!阿森纳一次告别三大名将 王牌动情落泪

与布莱顿一战,阿森纳因为1-1的比分几乎彻底丢掉了本赛季争四的希望。而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枪手球迷们还迎来了一次伤感的告别仪式。

 

 

赛后,阿森纳全队列队为拉姆塞、切赫、维尔贝克告别,而为枪手效力了长达11年的拉姆塞在全场热烈的氛围中也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激动地在这个一路见证了自己成长的地方留下了眼泪。

 

 

 

本赛季结束后,拉姆塞、切赫、维尔贝克三人将正式告别阿森纳,拉姆塞将转会尤文,切赫将退役,而合约到期的维尔贝克未来的去向目前还不清楚。这场比赛也是他们三人阿森纳生涯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因此枪手选择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为他们举行告别仪式,让他们能够好好地与球迷们说再见。

 

拉姆塞在效力阿森纳期间出战了369场比赛,打入64球,还有62次助攻。切赫共为阿森纳出战137场比赛,丢球152粒,零封54场。而维尔贝克在出战的126场比赛中打入32球,还有15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