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当面告知将卖皇马三大球星 贝尔首当其冲

齐达内已经陆续跟队内球员进行沟通,告诉他们是否下赛季留在皇马。

 

 

贝尔、塞瓦略斯、马科斯-略伦特,已经得知他们的未来,他们也清楚,齐达内今夏将会出售他们。

 

 

贝尔,是第一个得到通知的球员,他被齐达内告知下赛季皇马不再需要他了。贝尔希望留队,但是齐达内的建队计划已经没有他。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齐达内将贝尔排除了比赛大名单,两人的关系看似无法缓和。

 

 

略伦特跟塞瓦略斯也已经知道了他们无法在皇马继续。他们在皇马无法获得稳定的时间,他们也清楚,他们在皇马虚度光阴。

 

自从齐达内回归之后,他们很少获得机会,因此他们被推向了转会市场。

 

据悉,马塞洛也被喊入了齐达内的办公室,但是两人的对话是积极的,马塞洛看起来下赛季仍将留在皇马。

 

距离本赛季结束还剩2周的时间,未来几天将有更多的球员前往齐达内的办公室,他们也将知道他们是否会是齐达内建队计划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