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帅点名清洗曼联妖王 不满他态度懒散不努力

曼联被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逼平,马夏尔在那场比赛没有入选大名单。目前看来,法国人的处境也不理想。来自《泰晤士报》和《太阳报》的消息都称,索尔斯克亚不满意马夏尔的训练态度,甚至考虑今夏清洗他。

 

 

此前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有球迷拍到了马夏尔在赛前热身时非常懒散,引来了热议。那场比赛,马夏尔也表现平平,而上周末的联赛,索帅干脆放弃了法国人。据悉,马夏尔糟糕的训练态度激怒了索尔斯克亚。曼联会听取其他球队对马夏尔的报价。

 

今年初,马夏尔才和曼联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不过续约后,法国人的表现似乎就出现了下滑。如果状态不佳,还可以调整,但是如今麻烦是,马夏尔在态度上除了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还在任时就一直对马夏尔的训练态度很有意见,但是曼联高层当时否决了穆帅想要出售马夏尔的计划。

 

马夏尔并非是曼联唯一处境危险的球员,桑切斯也在曼联的清洗名单中,红魔急于甩掉这个大包袱。此外,马塔,埃雷拉,瓦伦西亚几位自由球员预计也将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