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高薪挖欧洲红星遭拒 给钱再多人家也不愿来

如果评选本赛季欧冠最闪耀的新星,阿贾克斯队长德里赫特绝对是热门人选。这位19岁的荷兰后卫已经是全欧洲最受关注的新人了,很多豪门都有意在今夏收购他,曼联也是其中之一,但是尴尬的是,德里赫特对曼联根本没兴趣。

 

 

曼联本赛季防守糟糕,球队急需在中卫位置补强,德里赫特从能力,潜力上而言无疑都是最佳的选择。对于曼联来说,转会费和工资都不是问题,主要在于说服德里赫特本人加盟,但现在来看,这位荷兰人看不上现在的曼联。

 

由于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曼联想要挖人只能开高薪。来自《镜报》的报道称,曼联想收购德里赫特,给他开出了一份周薪25万镑,为期5年的巨额合同,但是被拒绝。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认为,尽管曼联的报价是待遇最好的,但德里赫特无意加盟曼联,曼联不再像过去那样有吸引力了。

 

德里赫特身边的人称:“德里赫特的目标是成为世界最佳后卫,他会选择自己想要加盟的球队,但是他对去曼联没有兴趣,他们没有什么吸引力。他知道自己的议价能力很强,身价涨的很快,他是现在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