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北京国安VS全北现代 国安主场保平争胜

竞彩周二004亚冠推荐:北京国安VS全北现代
 
时间:2019-05-07 18:00:00
 
基本面分析
 
本周二晚,2019赛季亚冠小组赛第5轮将会继续打响,其中G组的北京中赫国安此役将会主场再与全北现代过招,虽然两支球队目前分列小组第二和第一位,但与三四名的分差都并不大,因此倘若想要在最后一轮手握出线主动权或者提前锁定出线名额的话,本轮比赛必须全力争取拿下三分,而一旦输球的话,很可能会让此前的努力彻底白费,因此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北京中赫国安本季引进了韩国后卫金玟哉,而张玉宁也从荷甲海牙队归来,加上战术调教得当,球队的实力明显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目前联赛已经战罢8轮,国安依然以全胜的姿态手握积24个积分遥遥领跑中超积分榜,其中上轮甚至击败了广州恒大,毫无疑问,本赛季的国安已经逐渐成为中超赛场上作战能力最强的球队,此役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战斗力不容小觑。而全北现代作为韩国的豪门,攻击力一直很强,上赛季他们场均打进2球,而且38场联赛仅5场被零封,今年他们的攻击力依然排在联赛首位,但场均失球也不足1个,而本赛季目前位置他们同样是国内联赛的领头羊,而且近期他们基本上也是连战连捷,士气正盛。
 
盘口分析
 
在首回合的交锋当中,全北现代曾在主场以3-1击败国安,存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鉴于国安此番回归主场,且整体实力更加稳定,就连恒大也能零封拿下的情况下,相信在主场想要拿分机会还是不小的,更何况这是一场关乎出线命运的关键之战,赢则提前出线败则可能丧失主动权,因此北京国安必然会使出所有看家本领,结合两者多方面数据的对比,个人认为国安凭借目前的实力,想要保平争胜还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