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利物浦VS巴萨 巴萨客场继续保持强势

竞彩周二009欧冠推荐:利物浦VS巴萨
 
时间:2019-05-08 03:00:00
 
基本面分析
 
首回合,利物浦尽管场面压制,但痛失3球兵败诺坎普。本场次回合利物浦回到安菲尔德球场,尽管主场威势巨大,但球队想要走的逆转之旅将前所未有的艰难。首先因为首回合缺少客场进球,本轮如果巴萨打入1球,那么利物浦就必须要打入5球才能淘汰巴萨。其次就是球队中前场损兵折将,凯塔伤停,萨拉赫、菲尔米诺均有伤在身,三叉戟当下只剩马内独撑,恐影响战力发挥。


相比之下,巴萨方面可谓以逸待劳,准备充足。因为已经提前拿到西甲冠军,巴萨在上一轮对阵塞尔塔中进行了大轮换,以令主力得到更为充分的休息。巴萨官方已经公布了客场出战利物浦的大名单,虽然对阵塞尔塔时受伤的登贝莱确认无法出战,但主力苏亚雷斯、库蒂尼奥、梅西均赫然在列,另外还纳入了二队的小将佩纳、穆里略、瓦格。相比起利物浦,巴萨显然阵容完整且精力充沛。巴萨上赛季欧冠赛中在对阵罗马时曾吃了没有客场进球的亏,使得球队在首回合4-1战胜罗马后,次回合仍能被对方翻盘。巴萨显然会非常吸取那次教训,而梅西从赛季初就表态,要带领巴萨重夺失落3年的欧冠冠军,从梅西近期天神下凡的状态中来看,球王此言亦势在必行。
 
盘口分析
 
安菲尔德球场向来是令来者丧胆的主场,本赛季利物浦也的确在主场创造了多场大胜。但本次来战的对手是实力非同一般的巴萨,在利物浦缺兵少将、首回合处于劣势、又分心联赛的前提下,游戏数据当下依旧开出利物浦-0.25的方向,不能不说是一种诱惑,以及强行提加信心之意。巴萨当下心无旁骛,一门心思在欧冠上,主力又已经进行了充分的休息,本场作客要继续延续首回合势头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