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不愿为转会和切尔西撕破脸 希望体面告别

种种迹象表明,阿扎尔在今夏极有可能离开切尔西,他的下家将是皇家马德里。皇马和切尔西一直在就转会费的问题讨价还价,西班牙媒体方面的消息称,如果迟迟无法达成一致,阿扎尔可能会递交转会申请来推动转会。

 

 

《阿斯报》的消息称,切尔西给阿扎尔的标价在1.15亿欧元左右,但皇马还是希望切尔西能够降低要价。如果谈判迟迟无法取得进展,不排除阿扎尔本人递交转会申请来促成交易的可能性。报道也强调,这不是阿扎尔的优先选择,他不想和切尔西撕破脸,但如果谈判不顺,他也不会放弃这条路。

 

据悉,早在齐达内返回皇马前,阿扎尔就已经决定转会了。所以他没有和切尔西续约。按照目前的合同,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约明年就将到期了,如果铁心转会,今夏就是切尔西套现止损的最后机会了。否则明年,阿扎尔将以自由人身份离队。

 

目前切尔西已经锁定了英超前四,球队剩下的目标是欧联杯夺冠,阿扎尔如今也专注于踢好赛季收官阶段的比赛,他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告别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