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小里皮破产是谣言 根本不用父亲还债

在里皮基本确定再次执教国足之后,有媒体流言表示里皮回归国足是为了抓紧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大赚一笔,以填补爱子大卫-里皮破产的窟窿。对此,澎湃新闻网刊登文章,对这起流言进行了辟谣。

 

 

澎湃新闻网文章中表示,这样的流言这完全是可笑的无稽之谈。大卫-里皮是一名业务能力很强,人脉也很广的金牌经纪人,他的“破产说”就是谣言,在互联网资讯如此发达的今天,可以很轻松地搜出他的Reset Group经济公司早已经步入正轨,旗下不但有意大利国脚基耶利尼,还有波利塔诺、博尔哈-巴莱罗等知名球星,并且公司也负责一系列的名人慈善赛与商业赛事。

 

该媒体还举例表示,去年夏天和今年1月,大卫-里皮运作波利塔诺3000万欧元转会国际米兰,帕奎塔以3500万欧元加盟AC米兰。按照国际惯例,经纪人一般会抽取10%左右的转会佣金,小里皮仅这两笔交易就能够入账数百万欧元,根本不需要自己的父亲来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