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竞彩12连红状态火爆 李玮锋6连红紧随其后

昨日竞彩11场,其中多以瑞典超和解放者杯为主,赫根主场1-1战平索尔纳,北雪平1-0小胜松兹瓦尔,厄斯特松5-2大胜状态极其低迷的天狼星。河床则是0-0与弗拉门戈握手言和。巴西杯帕梅拉斯主场爆冷1-1战平米涅美洲。法乙升级附加图卢兹中立场3-0完胜阿雅克肖成功留在法甲。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昨日专家团的精彩发挥。

章鱼竞彩12连红状态爆炸



章鱼老师近来的状态可以用爆炸来形容,12连红疯狂盈利,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跟上章鱼老师的步伐大赚特赚呢。河床和弗拉门戈目前位列小组赛头名和次席,双方已经提前锁定了南美自由杯的出线资格。河床近10场比赛状态爆棚,虽双线作战但一场不丢,8胜2平含金量十足。 弗拉门戈同样也是发挥上佳,三线作战的它只输了一场对阵沙佩科恩斯的联赛,其余5胜4平,保持不败。两队首轮交锋以2-2战平,目前机构开出主让半/一高水初盘,鉴于两队此战无论成绩如何均能出线,又同时近况发挥优秀,本场认为此丈或会继续延续首轮和局,主队河床胜也是一球小胜,推荐首选让负,复选让平。河床让负拿到2.1的不错赔率。

李玮锋6连红紧随其后



李玮锋老师在连黑之后又收获一波6连胜大有重新连红的势头。赫根目前联赛积14分,排名第6位,球队近期表现相对稳定,联赛主场至今保持不败,场均两球,火力较为充足,此役又有主场之力,值得期待。 索尔纳目前联赛积22分,排名第2位,近期整体表现同样不俗,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球队防守也是十分稳固,此番出征不容小觑。 本场亚盘给出了平手平,目前盘口调整到主队让平半盘,盘口变化倾向于上盘,本场平/半或有望主场不败,单选平局。拿到平局3.01不错赔率。

今日竞彩只有9场赛事,赶快跟上几位老师的步伐赶快收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