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汇总:利物浦逆转巴萨晋级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3:00,2018-2019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打响,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西甲豪门巴萨。上半场比赛,奥里吉补射破门。下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接到阿诺德的传中包抄射门得手,随后接到沙奇里的传中头球建功。比赛第79分钟,阿诺德角球快发,奥里吉禁区中路打门得手。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4-0击败巴萨,两回合比赛4-3淘汰巴萨晋级决赛。

第7分钟,马蒂普的长传转移,找到前场右路马内,马内分到禁区内跟上亨德森,亨德森一脚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奥里吉补射破门,利物浦1-0巴萨。第9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左侧与罗贝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14分钟,阿尔巴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梅西禁区内打门被阿利森扑出。第18分钟,库蒂尼奥在禁区内左侧得到梅西的传球后一脚贴地斩,被阿利森扑出。

欧冠-世纪大逆转!利物浦4-3淘汰巴萨 连续2年进决赛

第21分钟,亨德森在禁区内左侧的弹射,皮克用头将球解围。第23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劲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第27分钟,拉基蒂奇在禁区内左侧得到梅西的挑传后一脚传中,罗伯逊将球踢出底线。第36分钟,罗贝托在禁区右侧连续两次传中,均被利物浦后卫挡出禁区。第39分钟,苏神在跑动时踢到罗伯逊的腿部,后者倒在草地上,经过治疗后没有大碍。第43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一脚远射打在比达尔身上出了底线,但是慢镜头显示,比达尔在封堵时手部碰到了球。第45+1分钟,布斯克茨在争抢头球时肩膀撞到法比尼奥的下巴,被黄牌警告。第45+4分钟,梅西前场右侧斜塞,阿尔巴插入禁区得到单刀球机会,面对阿利森一脚射门被扑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利物浦进行了人员调整,维纳尔杜姆替补出场,罗伯逊下场。第50分钟,马内禁区弧顶附近大腿停球后杀入禁区,但是被罗贝托先出一脚将球踢出底线,利物浦左侧角球开出,范戴克禁区中路背身脚后跟射门,被特尔施特根神勇扑出。第51分钟,苏神在禁区内右侧的低射,被阿利森扑出。

欧冠-世纪大逆转!利物浦4-3淘汰巴萨 连续2年进决赛

 

 

第54分钟,阿诺德右边路抢断后在禁区右侧的传中,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内包抄打门得手,利物浦2-0巴萨。

 

欧冠-世纪大逆转!利物浦4-3淘汰巴萨 连续2年进决赛

 

第56分钟,沙奇里在禁区左侧的传中,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皮球入网,利物浦3-0巴萨。第60分钟,巴萨进行人员调整,塞梅多出战,库蒂尼奥下场。第67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的任意球,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68分钟,梅西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小角度抽射,被阿利森扑出底线。第74分钟,巴萨换人,比达尔下场,阿图尔出战。

安菲尔德奇迹!利物浦4-3逆转了!巴萨呆若木鸡

 

 

第79分钟,利物浦获得右侧角球,阿诺德佯装往回走,随后角球快发,禁区内奥里吉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得分,利物浦4-0巴萨。第88分钟,塞梅多禁区右侧的传中,被阿利森没收。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4-0击败巴萨,两回合比赛4-3神奇逆转对手杀入决赛,他们会与阿贾克斯与热刺的胜者争夺欧冠冠军。

 

利物浦首发(4-3-3)阿利森/阿诺德、马蒂普、范戴克、罗伯逊(45’维纳尔杜姆)/亨德森、法比尼奥、米尔纳/沙奇里(90’斯图里奇)、马内、奥里吉(84’戈麦斯)

 

替补:米尼奥莱、洛夫伦、维纳尔杜姆、戈麦斯、斯图里奇、布鲁斯特、伍德伯恩

 

巴萨首发(4-3-3)特尔施特根/罗贝托、皮克、朗格莱、阿尔巴/比达尔(74’阿图尔)、布斯克茨、拉基蒂奇(79’马尔科姆)/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60’塞梅多)

 

替补:西莱森、塞梅多、阿图尔、马尔科姆、乌姆蒂蒂、维尔马伦、阿莱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