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达内劝博格巴逃离曼联 这是加盟皇马的良机

曼联球星博格巴与皇马的绯闻虽然传得沸沸扬扬,但这件事还没有最终的定论,而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在为引进博格巴做出努力。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句话是齐达内想要劝说博格巴今夏加盟皇马而直接对他发出的信号。虽然齐达内此前一直都称“在一切确定”之前不会谈论任何关于博格巴的事情,但《阿斯报》表示,他已经和博格巴就在皇马的未来展开过了多次讨论,齐达内想要用德尚在世界杯上的战术安排来使用博格巴,并且把他放在双中场甚至更靠前的位置,给他更多进入对方禁区的机会。

 

而博格巴方面,《阿斯报》认为他非常愿意听取这些想法,并且他的一些朋友也暗示他将会离开曼联,没有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为曼联想要留住博格巴增添了许多难度。

 

此外,《阿斯报》称,博格巴之前曾有过2次加盟皇马的机会。一次是2015年,但他选择了留在尤文。另外一次是2016年,他更喜欢曼联方面开出的价格,所以最终他选择了加盟曼联,而皇马方面当时认为他们成为了拉伊奥拉为博格巴加盟曼联抬价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