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山东鲁能VS庆南FC 鲁能主场顺利退敌

竞彩周三006亚冠推荐:山东鲁能VS庆南FC
 
时间:2019-05-08 19:30:00
 
基本面分析
 
山东鲁能泰山上场联赛主场以2-0轻取河北华夏幸福,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竞技状态极佳,但球队面临多线作战的情况,难免对球员体能造成极大的影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名亚冠E组榜首的山东鲁能,本轮只要赢球,或者0比0、1比1的比分,都将提前一轮出线,形势对球队较为有利,而且对接下来的密集赛程,就会有更好的轮换安排,是役山东鲁能誓会全力以赴,不容有失。

庆南FC上场联赛客场以0-2不敌济州联队,遭遇联赛2连败的打击,球员的士气和信心都处于低潮期,而且庆南FC客战能力糟糕,至今联赛作客未尝一胜且仅有3个进球,其整体表现不甚理想,加上本场亚冠还要飞往山东济南出征,连续客战显然对球队体能影响极大,另外球队大赛经验亦较为不足,多线作战下未能有效安排球员的轮换,战术上的应对亦不甚出色,故此本场庆南FC明显是处于劣势一方。
 
盘口分析
 
山东鲁能泰山近期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状态极佳,此番坐镇主场对战亚冠新军庆南FC,游戏指数给出山东鲁能泰山-0.75中高水让步,初步数据对山东鲁能泰山相当看好,而且后市水位升到高水区间,明显是利用上场交锋山东鲁能未能取胜造势,营造主胜不稳的局面,加上高水水位会形成一定的阻力,热度上有效分流到客队,反而对山东鲁能更为有利,再考虑到庆南FC是亚冠新军,经验上较为不足,双线作战下,球员体现未能有效分配,对球队造成极为不利的催势,因此本场个人倾向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能顺利取得胜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