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阿贾克斯VS热刺 热刺常规时间不败

竞彩周三007欧冠推荐:阿贾克斯VS热刺
 
时间:2019-05-09 03:00:00
 
基本面分析
 
阿贾克斯青年军最近可谓一火到底,球队近日以4-0大胜对手威廉二世捧得荷兰杯冠军后,已经录得6连胜,各项赛事10场不败,士气高涨。全队都能跑又能冲,还有着不俗的攻击力,难怪自进入欧冠小组赛后,就接连掀翻皇马、尤文这等经验老道的欧冠巨人。球队在面对热刺的首回合中凭借范德贝克在15分钟的进球从而作客1-0领先对手,带着优势回到主场,晋级希望不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阿贾克斯进入欧冠16强以来,客场表现一直好于主场表现,而球队当下在荷甲联赛中也面临着与埃因霍温激烈胶着的争冠比拼。


相比之下,热刺最近的战绩表现并不理想,近6场只有1胜,其余全败,但是凭借着同行衬托,球队当下依然进入了英超前四。最后一轮,枪手若想进入前四,需要战胜伯恩利,同时热刺输球,并且枪手还要挽回8个净胜球的劣势才能逆转,但这基本不太可能,所以热刺在联赛争四方面其实已经不用分去太多精力。热刺虽然第一回合主场0:1小负阿贾克斯,但那是在两大头牌凯恩和孙兴慜同时缺席的前提下,次回合孙兴慜的回归能使热刺的进攻更有章法和保证,而且纵观全场,热刺在上一轮其实也有着不少破门机会。
 
盘口分析
 
热刺近10个客战1胜9负,而阿贾克斯近10个主场有80%的胜率,并且热刺第一回合主场还输给了阿贾克斯,在此等前提下,游戏数据当下却只对阿贾克斯的主场开出-0.25的方向,显然是对来访的热刺还是有着不少的顾忌。双方都是精力充沛又拼搏精神十足的青年军,热刺在首回合缺少主力头牌的情况下只输1球,本场作客其实劣势并不十分巨大,加之联赛方面基本争四已成可以安心,本场不妨相信热刺能够奋力一搏翻盘成功,最起码能常规时间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