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刘星宇4连红 专家单鹂10中9

昨日竞彩足球9场比赛,其中库尔德人1-4埃夫斯堡、特雷勒堡2-1布鲁马波、玻利瓦尔2-1曼塔。

 

特邀专家刘星宇4连红,达尔库尔德人 VS 埃尔夫斯 竞彩主让一球推荐:主负 亚盘主让平半推荐:埃尔夫斯 主队近5场1平4负积4分排名16垫底。客队近5场3平2负积6分排名14。两队都身处降级区。亚盘初始开出主让平半高水,下盘中低水,受注后上盘涨至高水,下盘降至低水。对比另外一支升班马布洛主场面对埃尔夫斯受让平半最终输球,本场主队让出平半盘,庄家似乎略微偏向主队。但欧赔方面平赔顶高较为稳定,受注后大幅升主降客。如此走势不利主队上盘,而且客队实力也不是如今排名战绩表现的那么不堪。推荐主队让球负。

特邀专家单鹂10中9,玻利瓦尔解放者杯小组赛5轮1胜2平2负排名垫底,但球队依旧保有晋级的希望,毕竟本场如能赢球,有望超越第二成为晋级球队。 曼塔小组赛2胜1平2负暂列第三,与第二名同分的他们晋级希望同样不小,本场做客只有取胜才能掌握晋级主动权。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28-4.70-7.50的数据组合,给予主队十足的支持力度,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受注,后市上盘水位缓步上升,但欧赔端主胜数据调整并不统一,部分主流公司主胜数据不升反降值得注意,本场玻利瓦尔主场有望取胜对手,竞彩主让1球,推荐:让平/胜。

 

今日竞彩足球3场,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