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11连红状态炸裂 宫磊8连红紧随其后

昨日竞彩24场赛事,其中最为重点的赛事莫过于欧冠决赛——卫冕冠军与利物浦之间的较量。两队决战基辅给观众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皇马3-1战胜红军,完成欧冠改制后的首个三连冠,可见其统治力。瑞典超的一场强强对话中索尔纳3-3战平北雪平。英冠附加赛富勒姆1-0战胜维拉。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昨日专家团们的精彩表现。

李玮锋11连红状态炸裂



厄斯特松目前联赛积14分,排名第8位,球队目前收获了两连胜,其状态有所回勇,不过球队防守表现相对不佳,好在坐拥主场之利,可以以逸待劳。 赫根目前联赛积15分,排名第7位,球队已经两轮不胜,状态稍显波动,而本赛季其客场仅获一胜,客场战绩相对有限,此役不宜过分高估。 本场亚盘给出了主队半球盘,目前上盘水位下调,盘口变化有利于主队,本场厄斯特松有望主场全取三分,单选主胜。拿到单选1.75不错赔率。

宫磊8连红依旧稳定



温哥华VS新英格兰 温哥华最近3轮联赛中,球队均与对手打成平局,本赛季整体表现平平,球队主场表现还算比较不错,近3个主场取得1胜2平。客队新英格兰表现比较不错,球队近期战绩比较一般,球队近4轮联赛取得2胜2负。本场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的初盘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有所下调,欧赔方面,客赔都持续走低,加之双方近两次交锋中,新英格兰都赢下比赛,本场看好客队能不败全身而退。 最终两队战成3-3平,拿到平赔3.65高额回报。

今日竞彩33场赛事,以瑞典超和挪超为主,五大联赛收官,欧冠也已经结束,只剩下这些小联赛可供选择,发愁小联赛不知道如何下手,快看大咖精选方案带你红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