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16连红独领风骚 毛正宇6连红不逞多让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33场比赛,其中瑞典超卡尔马主场1-1平哈马比,特邀专家李玮锋老师荐中比赛直接拿下16连红,法乙图卢兹主场1-0胜阿雅克肖,特邀专家毛正宇同样送出稳胆拿下6连红并且命中1-0波胆。

 
李玮锋16连红!
特邀专家李玮锋老师状态爆棚拿下16连红,卡尔马目前联赛积16分,排名第7位,球队目前遭遇了两连败,其状态有所下滑,不过其主场表现相对稳健,而且近十次面对哈马比收获4胜5平1负的成绩,处于上风。 哈马比目前联赛积25分,排名第1位,本赛季表现非常强势,联赛至今也仅仅输给老牌劲旅索尔纳一次,场均超过两球,球队进攻端表现也是无出其右。 本场亚盘给出了主队受半球盘,盘口对主队倾向并不大,本场哈马比有望做客场全身而退,单选客胜。
 
毛正宇6连红!
特邀专家毛正宇状态稳定发挥拿下6连红并且命中两场波胆,法乙024图卢兹vs阿雅克肖,法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赛事,首回合阿雅克肖被法国足协剥夺了主场权利,比赛安排在蒙彼利埃的中立场进行,结果阿雅克肖0-3完败于图卢兹脚下。全场比赛阿雅克肖只有4次射门1次射正,控球率低至42%;图卢兹全场12次射门6次射正,控球率拿到58%。易边而战,图卢兹回到主场阵容相对齐整,而阿雅克肖门将莱卡首回合半场伤退,经确认无缘本战。另外头号射手吉姆博特38场14球也在首回合受伤出战存疑。 本场亚盘初盘开到图卢兹让一球,比赛可能不会有太大悬念,看好主队图卢兹全取三分,推荐首选让平,复选让胜,比分推荐1-0,2-0。
 
今日竞彩足球8场赛事,焦点赛事国际赛,法国主场迎战爱尔兰,爱尔兰能否全身而退?葡萄牙主场迎战突尼斯,葡萄牙能否全取三分?看两位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