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22连红称霸专家榜

昨日竞彩只有1场国际赛,在世界杯即将来临之际,各个联赛也基本没有什么赛事了,而各国之间的热身赛也随即展开。昨日巴拿马主场迎战北爱尔兰的比赛是竞彩唯一受注的比赛。北爱尔兰没能进入2018世界杯,本场只能陪练巴拿马,两队最终90分钟0-0互交白卷,比赛显得十分沉闷。让我们来看看各位专家是如何解析本场比赛的。

李玮锋22连红势不可挡



巴拿马在世预赛最后阶段成功突围,最终打入世界杯决赛圈,不过球队整体实力相对有限,近期表现也不够稳定,球队失球过多,防守不够稳固。 北爱尔兰在世预赛附加赛中不敌瑞士,最终无缘世界杯,不过球队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实力不俗,近十场比赛仅失6球,后防可以说是固若金汤。 本场亚盘给出了主队让平/半盘,目前盘口调整到主队让半球盘并搭配高水,上盘压力不小,本场巴拿马恐难稳赢,单选客队受让胜。单选拿下1.54赔率。

孟洪涛老师奉献平局



巴拿马最近10场比赛4胜1平5负整体表现比较一般,球队虽然在中北美赛区表现不错杀进世界杯决赛。但是球队在近期热身赛面对欧洲球队时表现不佳。 北爱尔兰在世界杯附加赛中两回合被状态更好的瑞士淘汰有些可惜,球队近几年进步不小,上场友谊赛战胜实力不俗的韩国队。 本场比赛亚盘初开主让半球,让球优势不错毕竟有主场作战优势并且球队杀进世界杯,近期声望要高于客队,但是受注后上盘优势不在,目前已经降至平半,对主队信心逐渐下调。本场看好下盘,比分推荐1:1,最终拿到2.85平局高赔。

今日竞彩15场赛事,2场国际赛颇为焦点,日本主场迎加纳和奥地利主场迎战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的两场比赛。还有挪威杯和巴甲、美职等你来战,快看李玮锋老师的方案收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