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科罗拉多VS温哥华

每日免费推荐:科罗拉多VS温哥华
 
比赛时间:2018-06-02 09:00:00
 
亚洲盘口:0.88     平/半     0.92
 
平均赔率:2.25     3.46     2.86
 
基本面分析:
 
科罗拉多急流上赛季常规赛仅打进31球,攻击力在全联盟倒数第一。而本赛季他们依旧进攻乏力,至今13个进球是联盟中第3少的队伍,导致球队现时成为西部副班长,整体表现十分糟糕;温哥华白帽本赛季退步不少,尤其是在最近,球队连续4轮都收获平局,目前在西部已掉出季后赛资格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最大漏洞在于后防,本赛季他们的后防可谓漏洞百出,至今27个失球是联盟中防守第2差的队伍,目前14轮联赛只有2场能保持清白之身,此番即使面对副班长,温哥华白帽也没有必胜的信心。
 
赛事分析:
 
亚盘本场为科罗拉多急流让出平半球盘口,下盘在水位方面也处于劣势,可见现时的温哥华白帽实在不宜支持,在后市欧指主胜走低的背景下,本场还是看好科罗拉多急流主场赢球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