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正宇连送稳胆拿下4连红 梁言说彩不惧冷门!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5场比赛,其中巴甲弗拉门戈主场2-0胜巴伊亚,特邀专家毛正宇老师荐中比赛并且命中比分一举之下拿下4连红,国际赛罗马尼亚主场3-2爆冷胜智利,特邀专家梁言说彩老师不惧冷门直接推荐胜平荐中2.93不错的赔率。

 
毛正宇4连红!
特邀专家毛正宇老师一举拿下4连红,弗拉门戈目前在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上轮联赛击败了米竞技之后,联赛战绩4胜2平1负,积14分排名联赛榜首。另外球队在新赛季联赛主场至今未尝一败,主场状态相当强势。但双方此前10次交手弗拉门戈面对巴伊亚取得4胜3平3负,双方往绩不相上下。 巴伊亚近期状态并不稳定,联赛战绩2胜2平3负,排名积分榜的第15名。球队在上轮主场凭借埃尔伯、何塞·拉斐尔和雷吉斯的进球最终在主场3-0横扫瓦斯科达伽马,球队也是收获了两连胜,士气有一定程度提升。不过巴伊亚客场战绩联赛垫底,而且至今客场比赛还没有1个进球,此番出征前景堪忧。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一/球半中低水水的初盘,对于弗拉门戈的支持力度比较明显。而后市受注后上盘水位有所提升,对上盘形成一定阻力,有利于实现资金分流,保证投注均衡,本次比赛支持弗拉门戈能够在主场全取三分,推荐首选让胜,复选让平,比分推荐2-0,1-0。
 
 
梁言说彩5中4不惧冷门!
特邀专家梁言说彩老师昨日5中4,罗马尼亚VS智利,罗马尼亚近年新老交替没能进入世界杯,不过球队近期的热身赛表现不俗,连克以色列和瑞典,士气高涨。智利作为南美劲旅同样没有能够进入俄罗斯世界杯球队战胜瑞典踢平丹麦状态尚可。本场亚盘初盘态度差异较大,从主让平半到主受平半,后市上盘统一调整到主受平半上盘高水,上盘仍旧保持高水,对于智利信心不足,本场还是看好罗马尼亚不败。比分推荐1-1 2-1。 
 
今日竞彩足球还是只有5场赛事,焦点赛事国际赛,法国主场迎战意大利,法国能否全取三分?看两位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