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兵5中4独占鳌头 章鱼竞彩昨日全红

昨日竞彩只有5场赛事,其中4场国际赛较为重点。澳大利亚4-0横扫捷克,爆出不小冷门。一场强强对话法国对阵意大利,最终法国主场3-1大胜意大利继续保持了球队的良好状态。埃及在缺少领军人物萨拉赫的情况下逼平哥伦比亚也爆出不小冷门。韩国主场1-3不敌波黑没能继续保持胜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专家团们昨日的精彩发挥。

公兵5中4独占鳌头



公兵老师昨日推荐憾失美职没能全中,捷克这场冷门被公兵老师牢牢抓住。捷克目前没啥世界杯任务,不过这个球队前些时间陪太子读书,来到了中国,本以为能给点面子,开场给中国队送了一个球,本来以为给面子的终于来了,结果随后就是一波逆转加大胜。 澳大利亚我们总是认为他很强,因为在亚洲实在是碾压级别,但是最后还是去踢了附加赛,两回合还差点被叙利亚掀翻,我们找到了支撑点,叙利亚的实力还是很强,我们输给他们是正常的,这说明我们还没有强者心态,强者心态是,输给谁都不正常,必须得干掉巴西。 本场亚盘开出一个平半盘,是对阵丹麦,那么从这个角度去思考,换算成中立场,澳大利亚拥有丹麦的底蕴也是属于高看了,毕竟捷克排名第45,澳大利亚排名第45,本场看好澳大利亚全身而退,推荐让负。单选1.6倍赔率送上。

章鱼竞彩昨日全红



昨日五场比赛章鱼竞彩全部推荐,就埃及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因此实力都不会弱到哪里去,埃及在预选赛中力压加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爆出了不少冷门,这很大程度上无疑得益于队内的头号球星萨拉赫,不过从此前的三场热身赛情况来看,埃及队在萨拉赫缺阵的情况下分别输给了葡萄牙和希腊,还被亚洲二流球队科威特逼平,整体表现大不如前,虽然考虑到对热身赛的重视程度不够,但也可以看出萨拉赫缺阵对埃及队的影响之大,鉴于这次比赛萨拉赫因伤会继续缺阵,因此这场埃及队的进攻实力势必会大打折扣。 本场亚盘开出了哥伦比亚让半一盘,盘面还算不错,对客队支持力度也较足,符合两队目前的状态之差,不过在后期的变化中,不少公司为上盘继续降水升盘,且升盘后长时间位于超高水之中,颇有些刻意造热上盘的现象,而且澳门至今维持在半一低水,并未跟随主流升盘,且欧赔负赔至今保持在1.55以上,折合亚盘仅为半一超高水,也与实际盘口不符,猜测后期变盘存在诱导之意,此役就目前而言,本场认为哥伦比亚很难大胜穿盘,甚至有爆冷平局的可能,推荐首选让平,复选让胜。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让胜2.55赔率送上。

今日竞彩一共28场赛事,其中4场国际赛事较为重点,德国、英格兰、比利时、葡萄牙通通出战,快看专家如何分析带你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