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6连红独领风骚 毛正宇4连红紧随其后!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11场比赛,其中巴甲弗拉门戈主场1-0胜科林蒂安,特邀专家王宇荐中比赛拿下6连红,国际赛西班牙主场1-1平瑞士,特邀专家毛正宇同样送出稳胆命中1-1七倍多大奶一举拿下4连红。

 
王宇6连红!
特邀专家王宇老师一举拿下6连红,弗拉门戈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的第6位,本赛季看,球队的表现着实出色,目前球队以一分优势领先积分榜,而且最近2场比赛,更是全部大胜对手,而且全部零封,球队状态正佳。 客队科林蒂安在本赛季的发挥比较一般,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5位,球队最近4场比赛仅仅赢下其中一场,状态着实糟糕。 本场亚盘开出主让半一的初盘,让球规格不错,受注后上盘水位而且也有所下调,欧赔方面,主赔也一直处于低赔,形势利好于主队,综合来看,本场看好主队能大胜对手科林蒂安。
 
 
毛正宇4连红命中国际赛波胆!
特邀专家毛正宇老师昨日取得4连红并且命中7倍多波胆,国际赛105西班牙vs瑞士,世界杯前的友谊赛,主队西班牙世界排名第8,客队瑞士世界排名第6,两支球队都要参加世界杯。瑞士世界排名比西班牙还高,可见国际足联的积分排名系统多么不靠谱,预选赛和友谊赛成绩好的队伍,就能排名靠前。 瑞士弱也不弱,瑞士大部分球员都来自五大联赛,特别是德甲。而西班牙为了留力世界杯,这场会做出轮换。其实这场球的胜负,对两队来说,并没有太大意义。世界杯前,没有球员受伤才是最好的结果,所以本场比赛看好西班牙最多赢一球,推荐首选让平,复选让负,比分推荐2-1,1-1。
 
今日竞彩足球只有3场赛事,焦点赛事国际赛,意大利主场迎战荷兰,荷兰能否全身而退?双方都没能进入世界杯这场该如何对待?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