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斯瀚世界杯6连红领跑专家团 王宇5中4!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一场世界杯比赛,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5-0血洗沙特,上半场戈洛温助攻加辛斯基率先破门,扎戈耶夫拉伤退场,替补登场的切里舍夫为俄罗斯扩大比分;下半场戈洛温助攻替补上阵仅一分钟的久巴头球破门,久巴补时阶段助攻切里舍夫打入一脚世界波,戈洛温比赛读秒阶段打入压哨任意球世界波,取得本届世界杯开门红,特邀专家姜斯瀚和王宇专家纷纷荐中比赛。

 
姜斯瀚6连红!
特邀专家姜斯瀚6连红领跑专家团,俄罗斯最近状态并不稳定,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成绩相对糟糕,其中连续7场不胜,好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在主场1-1战平了土耳其,这对球队士气有所提升。 沙特近期表现同样低迷,球队近十场胜率仅有3成,其进攻端表现相对乏力,场均将近两粒失球,防守更为糟糕,此役恐凶多吉少。 本场亚盘开出主让一/球半的初盘盘口,受注后部分盘口调整不大,欧赔方面,主赔也略有下调,加之俄罗斯坐镇主场,综合来看,本场看好俄罗斯能够取胜对手。
 
王宇5中4!
特邀专家王宇老师近日5中4,俄罗斯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在热身赛的表现显然不能够让人满意。如今的世界杯已经没有了原来的强劲表现,阵容全部来自自己的国内联赛,没有五大联赛的队员,球队的实力自然较为一般。沙特作为西亚劲旅实力虽然也不算太强,不过他们的韧性还是较为不错。能够拿下欧洲劲旅希腊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本场亚盘初盘开出主让一/球半,这个盘口相对两队较为合理,俄罗斯比较作为东道主,球队实力也要比沙特强上许多,俄罗斯东道主必然处于大热,而上盘一直处于高水也可以很好的阻挡上盘的热度,本场看好俄罗斯有望让球不败。比分推荐1-0 半全场推荐平胜。
 
今日竞彩足球4场赛事,焦点赛事世界杯,埃及迎战乌拉圭,乌拉圭能否全取三分?葡萄牙迎战西班牙,C罗对阵斗牛士能否拿分?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